麻雀公主

杰克x你——《合作共赢?》(3)

没粮吃要饿死了,所以自己写文,新手第一次写文,大家可以多提点建议,谢谢!

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开始:

来到了办公室,贝克特正站在窗边。

窗外月色如银,月影如钩,如缟素一般的光华,洋洋洒洒的镀在海面上,港口停泊着大大小小的船只,随了海风送来的细浪,在水面上无声地耸动着。

远处,几条船头亮着零星的火光,在夜色里点点跳跃,与那座指引方向的古老灯塔遥相呼应。

玛萨打破宁静说道:“贝克特先生,芙洛琳船长来了!”

听到玛萨的话,贝克特才将思绪收回,转过身。

你在贝克特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,一条腿叠在另一条腿上,双手抱在胸前,Oliver坐在离你不远处的沙发上。

“曼德小姐大驾光临,真是鄙人的荣幸。”贝克特倚在窗边向一旁使了个眼色,仆从赶紧给你端上了一杯红茶。

“嘶——我是应该叫你曼德小姐呢?还是……霍尔斯特小姐呢?”贝克特故意加重了后几个字。

你感到很惊讶,惊讶的不仅仅是贝克特知道你是一名女船长,更是他知道你本来的姓氏,可你明明改了姓氏。

“你调查我?”你怒意的瞪着贝克特。

“你不必这样看着我,我不会告发你的,我并不认为女船长有哪里不好,你年纪轻轻就通过了测试,成为了一名有威望的海军,我很欣赏你。”

“我可以向国王举荐你,让你成为一名真正的女海军,但我要你用杰克来交换”贝克特说道。

“贝克特先生,我认为将杰克抓住直接向国王请功比起把杰克给你更可信。”你无聊的把玩着指甲

“霍尔斯特小姐,看来你还是不太了解世人对女性的偏见,你以为将杰克抓住向国王请功就一定能够成为女海军吗?”贝克特扯了扯嘴角,眼中满是不屑。

“那你怎么确定你向国王举荐我就一定会成功呢?”你反问道。

“东印度公司每年向英国上缴的税款占英国总收入的40%,我认为向国王举荐船长的权力,我还是有的”贝克特目光阴冷。

“给我这么好的条件?说吧!你还有什么要求”你继续问道。

“和聪明人打交道就是愉快!”

“我要你以霍尔斯特家族的名义向东印度公司捐款,只有足够的财力才能支持我们伟大的事业”贝克特起身走向墙壁上挂着的航海图。

他拿起笔在航海图上圈画着。

“这些岛屿都会成为皇家属地,占领这里之后,还可以进一步扩大版图,我们会成为真正的海上日不落帝国!”贝克特放下笔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。

你端起了旁边的红茶,抿了一小口,超标的甜度让你不禁眉头紧蹙。

“人不要一味的追求名利,否则就像这茶,放多了糖,最后只是没人喝的‘泔水’罢了”你嫌弃的将茶放了回去。

“霍尔斯特家族的财务,我一个人说了可不算”你回应道。

“你是女船长这件事,终究是纸包不住火的,你是千金大小姐,没人敢把你怎么样,但你的船员怎么办?他们没有你显赫的家世,也没有独当一面的经验,他们会因为曾经为女人工作而被唾弃,再没人会任用他们,你应该为你的手下考虑考虑,你也不想那群“浑鱼烂虾”落到这种下场吧。”贝克特来到你身边低声耳语道。

“浑鱼烂虾?”本就对贝克特不满的你听到这四个字更是火冒三丈,你抛开所有的礼节仪态,揪住他的衣领道:“你没有资格说我的人!”

贝克特并没有什么表情变化。

Oliver赶紧走了过来,掰开你的手说:“船长,我们走吧。”

你猛地松开贝克特,贝克特踉跄一下很快站稳,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,掸了掸卷起的衣角。

你生气的离开,突然你在门口顿了顿:“贝克特先生,今后你不必再为到底该叫我曼德小姐还是霍尔斯特小姐而烦恼了。”

“哦?”贝克特感到好奇。

“请叫我芙洛琳船长!”你头也没回的走了。

贝克特看着你离去的背影勾唇一笑。

小学生文笔啊,大家轻点喷,你们的赞是我更新的动力!谢谢大家!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