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公主

杰克x你—《春节(下)》【番外篇】

“怎么样,正了吗?”你站在凳子上双手举着春联。

“没有,往右一点儿!”杰克回应道。

“不行!太往右了,往左……再往左”看着言听计从的你,杰克心里有了一个鬼点子。

“往右一点!”

“再往右一点!”

你艰难的从牙缝中挤出一句:“好了吗?我快撑不住了!”

杰克则是一脸坏笑的说:“还得再往右一点!”

“再往……”杰克的话还没说完,你脚下一滑。

腾空使你害怕的闭上眼睛,但预料的痛感并没有袭来,睁开眼,才发现自己正被杰克圈在怀里。

“这还没到晚上,夫人就对我投怀送抱,看来一定是等不及了”杰克眼含笑意。

你望着他那漆黑的眼眸,身子不禁软了软,其实到现在你仍不敢相信这样一个极具个人魅力,有勇有谋的男人属于你。

杰克趁你愣神,欺身吻了上来,微冷的she探入kou中,shihua软糯chanrao在舌尖,你也闭上眼睛,配合着这个吻,任凭他摄取着属于你的气息,酥麻的感觉蔓延而至,你不住的微微颤抖。

松开这个吻,伴随着的是阵阵chuanxi和缕缕“银丝”,看着眼含雾水,面泛潮红的你,杰克准备深入到下一步。

“船长!你要的食材我找来了”Oliver激动的喊着。

看见正在缠绵的你们,Oliver羞得满脸通红,忙不迭转身道:“不好意思,打扰到你们了!”

你连忙挣脱了杰克,扔下一句:“我得去准备年夜饭了”就匆匆进了厨房。

“两碗面粉,一个鸡蛋……”厨房里你一边看着食谱一边往盆里加着食材。

“120g水是多少水呢?要不就加一碗吧!”

“遭了!水加多了!”你赶紧又往盆里添了两勺面粉,看见面团成型,你才松了口气。

接下来你在案板上撒了一层粉。

“书上说:‘被拍打过的面团吃起来会更有嚼劲’”你按照书上所说的对面团进行拍打,结果用力过猛,扬起的粉尘呛得你直咳嗽。

居然被小小面团戏弄,你生气的对着面团又掐又捏,面团也不甘示弱化身“强力胶”,任凭你怎么甩都甩不掉,然后你就和面团打起来了。

杰克听见厨房传来“叮铃哐啷”的响动,以为你遇到了危险,急忙冲了进来,看着满屋狼藉忍不住开口问道:“亲爱的,这里刚刚发生了抢劫吗?”

你尴尬的笑笑说:“没有,是我在做饺子”

看到你花猫似的脸,杰克忍不住轻嗤一声道:“我来教你吧!”

杰克走了过来,结实的胸膛贴着你的后背,他的掌心覆在你的手背上,此时的你心思根本没有放在揉面团上,耳旁传来的暖意如烈火般烧得你全身发烫。

你侧脸看他,他卷翘的睫毛如初春的细柳,每每颤动都会在你心里荡起阵阵qing潮。

你和Oliver忙前忙后,终于将菜上齐了,船员们高兴的欢呼着。

你举起酒杯,起身道:“旧岁千般皆如意,新年万事定称心,祝愿你们身体健康、万事如意,新年快乐!”听到这里大家都举杯共饮。

杰克看着说话的你不经入了迷。

晚饭过后,你准备消化消化,拿出了之前买的鞭炮,刚好看到出来透气的Oliver,你给了Oliver一盒,趁他还没有反应过来,立即点燃了一个没有火药的空壳,扔在Oliver脚边。

Oliver被这突如其来的鞭炮吓得跳了起来,看到他这滑稽的样子你笑得直不起腰。

只顾着嘲笑的你,这才注意到脚边滚来的鞭炮。

你被吓得花容失色,Oliver一脸自豪的说:“怎么样啊?船长!”

“你来真的?”

鞭炮大战一触即发,你一不小心把鞭炮扔进了船长室。

随着“砰!”的一声,屋里传来一阵谩骂:“哪个不长眼的?敢在我的船上放鞭炮!平时工作的时候净偷懒,一到玩的就兴奋了是吧!看我不抓你去走船舷!”Oliver知道闯祸了,赶忙将鞭炮盒塞回你手里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杰克气冲冲的推开门,你紧张的捏着衣角缓缓开口道:“对不起!杰克,是……是我扔的”

杰克一脸宠溺说:“没事亲爱的,这个鞭炮太危险了,我们不玩这个。”

“对了,我给你准备了新年礼物!”你回到房间拿出了一个盒子,递给了杰克。

打开盒子后里面是一条你亲自织的红色围巾,杰克第一次收到这么有心的礼物,竟然不知道开口说些什么。

你还以为杰克不喜欢,傲娇的说:“你不喜欢?那就还我!”

杰克拿出围巾试了试:“谢谢!这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”

“我也有一个礼物要送给你”杰克拉着你的手来到了眺望台上。

他吹了一个口哨,船员们纷纷抬出炮筒,正当你疑惑的时候,只听见一声巨响,花柱直冲上天,五色烟花照亮了整个夜空,散落的火星渐渐划落下来,淹没在黑夜中。

火光映在你们脸上,你依偎在杰克怀里,“杰克,我已经很久没有像今天这么热闹过了,你知道吗?人一旦被阳光包裹,就再也不想回到以前那个阴冷的角落了,我承认我很贪心,但是我真的不想回到以前一个人孤零零的日子了,你答应我,永远都不要离开我好吗?”

杰克轻轻吻着你耳旁的发丝说:“好,我答应你,永远都不会离开你”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